注意置顶和简介再关注鸭!ヾ(❀╹◡╹)ノ~
网络冲浪选手,万年老鸽
取关随意w
也欢迎老粉新粉来康康(´▽`)ノ♪
bg画手文手
我的cp都是真的!/爆哭
老坑一直都在ヾ(❀╹◡╹)ノ~

【黄祭】猎物

当个党费/
玩得开心/
“啊嚏!”菲欧娜在清晨的薄雾中打了个喷嚏,她揉了揉眼睛,收拾了祭品,准备开始去参加游戏。神明大人今天的预言是什么意思……菲欧娜擦着已经光亮的门之钥,回忆着今日的预言。坐在游戏准备的座椅上,感觉腹部微微发凉,她揉了揉腹部。
游戏开始———
“监管者是谁?”菲欧娜一边在军工厂里修机一边观察四周的情况。“啧。”一不小心炸机,身后瞬间长出一只触手。是黄衣之主!菲欧娜飞快的拆掉触手后,看到一抹红光正向自己这个方向走来。糟糕,被黄衣之主盯上了!听到电机旁边隐隐传出了风声。传送!他传送过来了!菲欧娜跑到板区,躲在板子后面打算给黄衣之主当头一板,却不小心被黄衣之主打到了。“该死,现在门之钥还没充能完成——!!”菲欧娜往左边一拐,差点被触手拍到在地上。“混蛋哈斯塔!”菲欧娜利用被打到后的短暂加速和黄衣之主的擦刀时间,蹭着墙,绕开了哈斯塔的攻击范围。不能再被他打到。菲欧娜想着,转到四合院里,撞见了艾米丽。“诶呀,菲欧娜,我给你治疗一下吧。”不由菲欧娜分说,把她按在地上开始简单的包扎。
——未完待续——


先记一下,回家继续写

 
评论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