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置顶和简介再关注鸭!ヾ(❀╹◡╹)ノ~
网络冲浪选手,万年老鸽
取关随意w
也欢迎老粉新粉来康康(´▽`)ノ♪
bg画手文手
我的cp都是真的!/爆哭
老坑一直都在ヾ(❀╹◡╹)ノ~

记梗《牵丝戏》

刀子注意/

纯甜党请绕路/

考试脑洞/

灵感来源:《牵丝戏》/

想画手书(不可能的你闭嘴)/

民国初年,流行剪发,武崧先把自己的长发剪了,看到小青的长发要求她剪掉,于是小青把头发剪到齐腰长,把剪下来的长发交予武崧保管(武崧要去参军)。战争开始后,国共合作共同抗日,小青在战后唱戏为国共战士打气,然后在戏台上被子弹打到了,当时武崧在台下看见了,他冲上台上把小青抱到医疗处,然后白糖叫他上场,武崧战后回来发现小青没了,最后小青下葬后,战争结束,然后武崧就在小青墓前建了屋子,武崧(共产党,后面活下来了,少了条腿,不能做重活)就用木头做了一个和小青一模一样的木偶人,开始唱牵丝戏。然后武崧请了个道士把小青的魂魄附在木偶身上,后来文革时期,一群人冲进来,看见武崧做的小青木偶,说是封建迷信,然后就想把武崧带小青的木偶一起烧了(武崧当时穿着新郎官的衣服,想和小青补上民国是没完成的拜堂)。然后小青的木偶一把推开武崧,那些人的目光自然在小青身上,说木偶身上有妖魔鬼怪,于是直接放火烧了武崧的房子,武崧被白糖和大飞拦住了,最后万般无奈就在房子外面和小青互相磕头行拜堂礼。

结局:武崧满额头都是血(磕出来的),最后看着小青的木偶灰飞烟灭,最后穿着新郎官的衣服,捅死自己在小青的墓碑边,两人葬在一起。

对不起我只是个写刀的,这把刀我可以让你满嘴血,吃到吃不下去。但是它现在存在我脑子里,可能会写很长。

然后这个梗是空山太太要吃的,现在她自己倒受不住了(・ิϖ・ิ)っ @廊檐品茶 空山煮酒 

 

 
评论(6)
热度(3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