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置顶和简介再关注鸭!ヾ(❀╹◡╹)ノ~
网络冲浪选手,万年老鸽
取关随意w
也欢迎老粉新粉来康康(´▽`)ノ♪
bg画手文手
我的cp都是真的!/爆哭
老坑一直都在ヾ(❀╹◡╹)ノ~

【瑞凯】异教徒(上)

教父瑞X修女凯/
ooc严重/
瑞凯日快乐!/
食用愉快!/
/我昨天应该可以码完的,结果因为学业咕掉了抱歉!
时代背景:英国光荣革命前——即1684年

格瑞私设:格瑞·布兰德

凯莉私设:凯莉·格兰特

 阴沉的天空,看不见一丝阳光,就如这座城市一般,充斥着各种迂腐糜烂的生活气息,及其令人恶心。凯莉看着教堂外的天空,皱起秀气的眉毛,心里这么想着。她发自内心地表现出对这座城市和城市居民生活方式的极度厌恶。不知道是从哪里传来幽幽怨怨的哭声,使得凯莉眉头大皱,她快步离开窗台,冲向储物房。
 “你们都给我住手!以大欺小好玩吗!”凯莉一脚踹开锁死的储物房门,砰的一声吓到了两个年轻的修女,但当她们看清了来人,却笑起来。
 “哈哈哈哈哈,凯莉·格兰特,你以为你是救世主吗?不过一个不懂规矩的新来的新人,就应该好好教训教训,我们教训她关你什么事?你还想被神父训斥吗?”其中一个牙尖嘴利的修女轻蔑地嘲笑道。凯莉快步走过去一把拉起倒在地上的修女“站起来!这些人有什么好怕的!”她对新来的修女吼道。那个新来的修女颤抖着站不起来。那个牙尖嘴利的修女轻蔑地笑道:“她被吓傻了,站不起来了呢。”“维尔拉,你要不是仗着自己有几分姿色把那老不死迷倒了,不然你以为你有资格这样和我说话?”凯莉嘲弄地笑道。“你!”被称作维尔拉的修女气不打一处来。“别以为你做的一切龌龊的事都能瞒过我的眼睛。”凯莉不屑地笑道。“闭嘴!”维尔拉举起手中的皮鞭,想抽凯莉,鞭子落下的那一秒,凯莉举起手臂抓住皮鞭,皮鞭抽到手上发出清脆的声音,凯莉皱了一下眉,下手真狠。她抓紧皮鞭,手腕一转,皮鞭便缠到她手上,维拉尔用力扯也扯不动。“放手!”维拉尔吼道。凯莉咧了咧嘴,笑了一声“愚蠢!”凯莉用力一拉,维尔拉脱手,皮鞭便到了凯莉手中。“你知道我最看不惯那些人吗?”凯莉嘴角扬起,看着维尔拉,高举起手中的皮鞭。
魔女!维尔拉脑海中冒出这个词,她慌里慌张地转身就想跑,可惜已经晚了,皮鞭已经甩到了她身上,发出了清脆的声音,血红色的基督教袍被打出一条狰狞的痕。“本小姐啊,最讨厌比本小姐还要狂傲的人了——”随着凯莉的声音落下的,还有皮鞭打到皮肉的清脆响声。维尔拉拼命想跑到门口,但当她每爬起来一次,皮鞭就毫不留情地落下一次。
  “凯莉,发完脾气就可以了。”一个清冷的声音的传来,接着一本书打掉了凯莉手中的皮鞭,声音的主人出现在众人面前,他挺年轻,大约二十岁到二十五岁的样子,身材修长,他的脸颇引人注目,像希腊人一般,有着雅典人的嘴和下巴,是完美的古典脸型。他的眼睛如同夜空一般紫得发蓝,高高的前额如同象牙一般白,白色的头发整整齐齐地落在额前,穿着黑色的教袍,在天主教遍布英国的时期,恐怕除了他没有几个人敢穿新教的教袍。“木头!你每次都坏我事!”凯莉瞪着来人,笑骂道,好似刚刚什么都没发生似的。格瑞淡淡地看了趴在地上的维尔拉,冷冷道:“我只是想提醒你,别打残了,神父那边我不帮你弄。”语毕,捡起地上的书就走了。

 
评论
热度(2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