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置顶和简介再关注鸭!ヾ(❀╹◡╹)ノ~
网络冲浪选手,万年老鸽
取关随意w
也欢迎老粉新粉来康康(´▽`)ノ♪
bg画手文手
我的cp都是真的!/爆哭
老坑一直都在ヾ(❀╹◡╹)ノ~

【灵】(预告!)

起名废,求斧正

古风pa,答应群里太太们的粮,大概可能会写成中长篇?

ooc严重注意

玩得开心/

她是吊儿郎当、不务正业、招鬼不驱鬼、收钱还忒多道士

他是三千岁的九尾灵狐老狐狸(凯莉语)、被凯莉从上古神剑中释放出来后成为凯莉剑灵、每天帮凯莉收拾各种烂摊子、成天板着脸,很少从他脸上看出喜怒哀乐、木头(凯莉语)

二人(不还有金吗)为了寻找格瑞的原剑剑鞘一路斩妖除魔(明明是一路搞事好吗)



先放一段剧情诶嘿嘿

”她的眼睛,像大海一样温柔,能让我沉沦。“

"所以,这就是你弄瞎她眼睛的理由?"格瑞抬眼道。

"这不很好吗,我只希望她的眼睛只一直注视着我啊"雷狮咧嘴笑着,笑声越来越大,面部表情越来越扭曲”一直一直的注视着我啊,如果她不肯注视着我的话,那我便把她束缚在我身边,永远属于我!"

“啐,你这样做,不就等于伤害她吗,和那些不分黑白、满眼都是自己的欲望的狗官有什么区别。"格瑞不由得拔高了声调,眼神越来越凌厉,仿佛可以变成冰凌将雷狮洞穿。



第一次尝试写瑞凯,港真我不确定能不能把握好各路人物的性格(因为我才开始看凹凸没多久,嘿嘿),真的怕荼老师全网通缉2333感谢各位老师太太们的鼓励 @荼郁学姐 。感谢自家老妈 @晴空无云 陪我讨论剧情啊。上面的剧情有些稍微的改动,原稿在群里。

 
评论(5)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