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置顶和简介再关注鸭!ヾ(❀╹◡╹)ノ~
网络冲浪选手,万年老鸽
取关随意w
也欢迎老粉新粉来康康(´▽`)ノ♪
bg画手文手
我的cp都是真的!/爆哭
老坑一直都在ヾ(❀╹◡╹)ノ~

☆主页置顶,随时更新☆佛系心理了解一下

   欢迎找我玩!
 b站账号:纳兰流夏(现在还没有视频)
 QQ账号:纳兰流夏/纳兰影(扩列吗/快乐)
   武青群宣:316256231
   ☆

 只吃bg,只吃bg,只吃bg!
   (来自一个bg党的咆哮)
   除了亲友团要求之外绝对不会画BL!
    

这里纳兰流夏(=^-ω-^=)
   没有自己的手机(๑• . •๑)
   连电脑都不怎么给用┻━┻ ヘ╰( •̀m•́ ╰)

无法定时更新致歉!(>﹏<)

入lofter时间:2017-12-13  粉丝数量:51  产粮效率:低下

是条咸鱼,文画双修,渣画画手×烂文写手

产粮主要自己和朋友吃

写文画画更新随缘

经常难产/难产出粮

目前产粮:佣医/武青/瑞凯/锖真/义忍→目前努力想产:前空/安艾(我爱北极圈我骄傲)

cp吃得杂,只要理性推荐我可能去吃

不吃bl、gl请注意,友情向可以接受/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

混迹各大贵圈

【第五】主佣医/堪咒和黑/约乙女向

艾米丽我的天使我的良药√把那奈布放下他是我的√那个约瑟夫也是我的,磁爆暴打屠夫组我也吹爆!

还有那个范无咎和红蝶,顺便吹爆红夫人!剩下拿走不送√

副 占祭/社园/杰园/前空/黄祭——雷区:杰佣/鹿幸/佣祭/裘前/佣空/黑白黑(他们只能是兄弟情!)/摄殓摄/厂律(天雷!)

【京剧猫】主武青,小青和武崧最可爱√ 忠灵/长乐×狮虎/雨师×墨兰——雷区:武白武/月青月

【凹凸】主瑞凯,凯莉小姐是世界珍宝√ 安艾——雷区:凯柠、瑞金、雷安雷

【杀天】主ZR,次DC

【查九】主多婷,婷大人最可爱不受反驳√亚瑟是我的√次唐希——雷区:唐亚/温唐(我不是在讨厌唐晓翼!)

【时空中的绘旅人】主推路辰!星星一样的学长太可了呜呜呜!次推叶瑄妈咪!妈咪大美人呜呜!雷区:乙腐都给我爬。
 【JOJO 黄金之风】布特里,喜欢布姐和休妹!,其他全员友情向!

  【鬼灭之刃】锖真/义忍,为什么我喜欢角色的都死了11551鳄鱼你个恶魔TAT不过真菰和忍都超棒!/失智:次伊葵/炭香/善祢/蛇恋,蛇恋催婚!

【刺客信条】油炸双子有在吃,骨科大法好,其次我要吹爆邵云!云姐超棒!/失智其他全员亲情友情向,当然除了结了婚的和青梅竹马嘿嘿(●´∀`●)

  ☆

有在写小说,不过很可能到高中都写不完/懒

支持星露/月希

目前和晴组合 @晴空无云 

她画画我写文or我画画她写文/反正我是负责上色的:)-

推荐太太: 一起日爆太太的loft!瑞凯(all凯)@荼郁学姐 、 @一杯柠檬七喜🍸、 @冥染 、 @我好酷   第五人格: @999感冒0 、 @黑狼缇娜  、@华亭鹤嗥.(书辞)|随机出没   、 武青:   @杂食向bg战士。  @八角ing  、@廊檐品茶 空山煮酒 、 @捉星星的猫⭐️ (我吹爆他们!他们超级棒!)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

 

 
评论(18)
热度(9)